颜料、睡美人、雪鹅、只吃芒果干勤快的猫、扯鱼鳞的鲛人

       睡美人昏睡了300年了,魔女说只有脚踩黑色鸟类的王子才能唤醒她。住在深海的帅气的鲛人王子想娶公主,于是他扯自己的鱼鳞强迫自己哭,然后拿着变成珍珠的眼泪到集市里换钱。在拿到钱之后,帅气鲛人买了一盒颜料,把雪鹅涂成了黑色。准备好一切之后,鲛人踩着黑色的雪鹅就出发了,路上碰见一只只吃芒果干的奇怪的猫,鲛人问猫要不要和他一起去城堡,猫答应了。这是一只勤快的猫,一路上帮王子处理了各种事情,鲛人王子很开心。走了三天之后,鲛人终于到达了王宫。鲛人王子问:“猫,你要和我一起进去吗?”
       猫摇了摇头。鲛人笑了笑说:“那你在这等我”于是鲛人带着雪鹅准备翻墙进入宫殿。就在这时,猫突然扑了上去,把鲛人王子一口吞了下去......
       公主醒了过来,面前站着一只踩在黑色雪鹅的猫。
    “是你唤醒了我吗?”
    “没错,亲爱的公主,我是一只只吃芒果的猫。”

       黑色的猫咧嘴笑了。

评论

© 一个喻 | Powered by LOFTER